close

斗六夜市

逛完華山咖啡大街

(華山遊記:[雲林] 半日遊‧華山咖啡大街 // 古早味小吃、咖啡蟲文化屋、雲林文學步道 )

我們回家帶阿肥大爺出門散步上廁所後

又出發前進斗六夜市啦!!

 

斗六夜市也是我大學生活中重要的回憶之一啊 

這次我還負責帶路 

超緊張的!!!!

以前去斗六夜市我都坐在你好銘後面發呆耶哈哈哈

我只有個模糊的印象 兩次右轉就會到斗六夜市這樣XDDD

 

幸好平常坐車喜歡東看西看

憑著印象還是成功帶路順利抵達啦 

 

汽車果然比較不好停車

我們停在有點距離的路邊停車格

然後先在公園上廁所~

 

畢業後好久沒來斗六夜市了

感覺人潮又更多了!!

 

因為在華山吃太飽

很多攤看起來不錯  但就不會特別想吃XD

(那來夜市做什麼!?)

 

人擠人擠呀擠

我們在這攤停了下來

DSC04929.jpg

這家以前就有看到了 但我都沒買過

這次妹妹跟媽媽就買啦!

DSC04928.jpg  

我們買綜合涼圓

四種口味都吃得到~

DSC04930.jpg

涼圓的外皮接近麻糬的Q度

內餡是泥狀的 

不會過甜

好吃 

 

接著帶家人去買必買的大崗山豆乳雞翅

好吃到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太失敗了 

 

他們家雞翅真的超好吃

一定要買!!!

他們現在進化到有3.4個購買處

想說怎麼攤位兩邊都可以排隊  到底要排哪一邊XDD

這樣買起來就不用排這麼久囉!

 

店家炸的速度也滿快的

並不會等太久

除非你像我們一樣前一個人就買了14支雞翅....

還好店家下一秒又端出一鍋炸好的雞翅 

 

吃到雞翅好滿足

來斗六夜市沒吃雞翅就好像沒來一樣啊!!!!

 

separation107.gif  

除了吃的喝的也很重要

帶家人來喝很受歡迎的水果茶

DSC04934.jpg

這家排隊人潮也比我大學時更誇張了XDD

以前大概排到旁邊的臭豆腐攤位前

現在排到隔壁隔壁隔壁的衣服攤啦!!!!

DSC04935.jpg

老闆一次煮十鍋 

 

水果茶隊伍雖然長但他前進的很快

所以實際等待時間並不會太久

而且我們都會在排隊時買一下旁邊的碳烤臭豆腐

15元很便宜也不錯吃

吃完臭豆腐也差不多排到水果茶了XDD

 

 DSC04937.jpg

DSC04938.jpg

水果茶有冰的也有熱的~

他們家水果茶很濃郁

而且都是現煮出來的

不是濃縮果汁

喝起來很順口舒服~

 

separation107.gif

 

水果茶另一邊就是現炒三杯滷味

好像是我畢業後才紅起來的 沒吃過

DSC04931.jpg

DSC04933.jpg

我們家買完水果茶看三杯滷味突然人潮都消失

還喜滋滋的想說好幸運都沒人趕快買一下

結果人家是拿完號碼牌都走了啦!!

 

我們夾完食材才發現後面放了超多待炒的食物 

DSC04932.jpg  

老闆一份一份炒

所以三杯滷味是我們真的有等一陣子的食物....

看老闆一直炒我都手痠了!

 

等的時候還下起小雨來 

店家都趕快把大傘打開

然後我們就繼續等.....

 

我等一等跑去隔壁的衣服攤逛

DSC04939.jpg

還滿喜歡這家的哦!

款式都還不錯

放眼望去這攤人潮真的比較多 

價錢也不貴  上衣我看都在300~490之間

 

我買了一件長版的

跟老闆要新的

老闆還會裡裡外外仔細檢查每個縫線細節有沒有瑕疵

在夜市有這種服務我有點嚇到哈哈

好貼心 

 

接著我們的滷味就好啦!

DSC04941.jpg

放很多薑片下去炒呢!

至於味道沒有想像中這麼三杯  口味比較清淡

但滷味太鹹也不好啦哈哈 這樣會想配飯吃XD

 

我們家吃起來都覺得普通

很像什麼家裡炒出來的家常菜味道

沒有特別驚艷

 

接著因為在飄雨了我們就回家啦!

斗六夜市還有一家長橢圓形的章魚燒我們也常買

但家人對章魚燒比較還好就沒去排隊了

現在有點後悔哈哈

 

這次來夜市感覺部份時間都在排隊跟人擠人

只逛了很小一部分的夜市

但我也回味夠啦!

好懷念的斗六夜市~~~~

他還是一樣好逛~~~~

期待下次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