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0.jpg        

 

阿肥最近有個我覺得很可愛的習慣

 

這幾個月公司比較沒有在加班

我幾乎每天都可以回家吃飯  吃完後準時7點半帶阿肥出門散步

 

阿肥似乎也漸漸習慣這個模式

就是我下班回到家開始吃晚餐

吃完後我就會進房間換運動褲穿外套準備帶他出門

 

於是

最近我就發現了....

當我吃完晚餐 接著進廚房洗完碗筷

 

一踏出廚房就會發現原本待在客廳的阿肥不見了

 

他在哪呢?

 

 

 

 

 

 

 

 

 

12199_XL  

他會自己先到黑鴉鴉沒開燈的房間stand by!!!!哈哈

整個算好我接下來就會到房間換褲子XDDD

 

這張他比較出來一點我才拍得到

很多次他都在房間超裡面 根本拍不到超黑

他自己在房間裡不是坐的挺挺的就是趴的正正的

眼睛還閃亮亮的  完全一臉期待我進去換衣服!

 

如果有時時間還早  我轉身回客廳沒有進房間

他就會一臉疑惑又慌慌張張的跑出來看我XD

很怕我不帶他出去了

 

最近的小發現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