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  

茫key分局

地址:嘉義市康樂街107號 (垂楊路麥當勞後方)

電話:05-2222555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周二公休,遇連續假期照常營業)

茫key分局facebook

 

separation100.gif  

 

吃完很久才寫的食記哈哈

都怪我太認真念書準備考試了(?

那天是和朋友出門念書 經過這邊時想說來吃看看

發現這裡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就拍了點照來紀錄一下囉!


  這邊放上FB抓來的4月份新菜單~

1

2

 

店內感覺跟原先的yeah yeah yeah差不多

 

 

有戶外的座位

 

好懷念!

 

店內的甜點冰櫃 

 

朋友的青醬義大利麵

 

我的鮪魚鮮疏鬆餅

但剛剛發現新菜單已經沒有這道了...

拖太久啦我哈哈 鬆餅本身不是厚實型 不是我的菜

但鮪魚份量很足 也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

沙拉則一般

鬆餅另外提供刀差及盤子

 

原先店家旁邊的露臺區

茫key分局把這裡規劃為小朋友專用的空間 

我覺得好棒啊! 

   

桌子看起來是可以畫畫的! 還有彈珠檯!

一旁也提供書本

覺得這空間太貼心了!

天氣好時採光充足 

下雨天又不怕淋濕

 

廁所空間很大

有蹲式及座式馬桶可選 我最喜歡這種貼心規劃哈

另外還有這個

 

我還沒當媽 但猜測應該是可以換尿布之類的空間吧! 

旁邊還有個大洗手槽 抱著小朋在這裡洗屁屁感覺很方便呢

廁所外另外有可愛的洗手檯

 

 

覺得這裡的食物還不錯吃

空間舒適

對小朋友也很友善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