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 麵食/咖哩/燒鍋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172號之11 (與民權路交叉口安全帽店旁)

電話:05-2232770

營業時間:11:00~15:00(供餐至14:00)

17:30~21:30(供餐至20:30)

※週二店休

※麵食假日暫不供應 

 

l027_01

 

 首先就先附上菜單!!!

DSC07457.JPG

DSC07458.JPG

這間店是聽同事介紹才知道的

聽說麵很好吃 火鍋份量滿大的

但我去了兩次卻都沒有供應麵

朋友講了才發現左上角已經寫了 麵食假日暫不供應 

 

店門口

第一次去是晚上 人很多需要等個15分鐘

第二次中午去生意也很好 但人沒有多到需要候位

 

店內空間滿乾淨舒適的

 

每桌都會附上一大壺水(不是冰水,但偏涼)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桌子旁都會有這樣的空間放水壺

上次坐到一桌旁邊沒有台子的位置

店家特地擺一個椅子好放水壺

這樣桌面就不會擁擠了 

 

上菜時間

野菜牛肉咖哩定食 195元

我上次也吃這個 好吃~

飯上還有葡萄乾 配起來吃滿特別的

咖哩有一點微辣 

怕辣的人要點咖哩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也怕辣 但還可以接受

朋友倒是吃的很辛苦 

 

咖哩味道還不錯 牛肉很軟~

紅蘿蔔跟馬鈴薯也有煮透沒有生味

但朋友那天吃馬鈴薯說有個怪味不像馬鈴薯 

 

附餐沙拉 大推  

是很清爽的和風沙拉醬

蔬菜量給的滿大方的

上面還有蝦子跟蟹肉

味道很好!

 

也是有料的湯 但覺得溫溫的不夠熱

 

甜點

泡芙好像不錯吃

我不能吃甜食所以就沒吃了... 

 

紅燒腱子心牛肉定食 195元

我第二次吃牛肉定食!

 

牛肉一樣很軟 不會很油膩 好吃~

 

小菜們

不知道什麼菜哈哈

份量滿大方的

味道也不錯

 

 

五味花枝?魷魚?

傻傻分不清哈哈

是覺得吃起來像花枝啦 但這種切法跟調味不是魷魚嗎XD

上頭有薑絲 下面則是滿滿的生洋蔥

滿重口味的一道小菜 

 

最後其實還有附餐飲料

但我顧聊天忘記拍了

熱的桂圓紅棗茶滿好喝的

有一顆紅棗 跟杯底滿滿的桂圓 

 

吃下來的心得滿不錯的

看店內很多人吃火鍋改天也來試看看

但最想吃的還是大家都說好吃的麵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都假日比較有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