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管樂節

  今天來寫篇不一樣的 

不關於狗 不管於吃 不關於遊記

而是在嘉義市每年年底除了聖誕節&跨年之外最令人期待的活動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Chiayi City International Band Festival  

 

本來沒有想過要為這個寫一篇的

但看完沖繩西原高校我完完全全愛上他們了!!! 

決定PO一篇留個紀念 也方便我以後回味哈哈 

 

l027_01

 

我是學跳舞不是學音樂的

聽管樂是個外行人

但因為嘉義市管樂節傳統加上國高中都有音樂班跟樂儀隊

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會接觸管樂的演出

多少有受到一點薰陶吧哈哈 

 

好歹我國三也踩過街啊!

吉祥物頑皮豹裝的身分

(國三是考生 學校不讓我們班去踩街努力爭取而來的機會阿阿阿阿阿阿)

 

畢業開始工作後 我待的公司是年底忙到爆炸型

錯過很多精采的演出 

今年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忙 我早早就開始關注演出場次

踩街日早早記在桌曆上

結果跟系上的畢業公演撞期.... 

 

雖然有點難過 但選擇跟大學朋友回母校相聚是絕對的!

希望明年不要再撞期我也不用加班 我好想再看踩街阿阿阿阿阿阿

 

看不到踩街 看不到變換隊形

幸好除了室內售票的場次 現在多了很多戶外的演出

我第一個就鎖定日本沖繩西原高等學校

可能因為今年才去過沖繩吧哈哈 莫名被吸引

加上他們是行進樂隊  我最喜歡的!

看了介紹 他們還曾在荷蘭舉行的世界音樂大賽行進樂隊及表演項目五度獲得金牌 

這麼難得的機會一定要看啊!!!!

沒想到  音樂廳那場我人也不在嘉義...本來還很興奮的要去搶票 

 

但他們那天的演出是兩場!!!!兩場!!!!!!

晚上在文化公園的戶外演出我趕得上!!!!!! 

 

就是看了晚上那場演出 讓我整個成為小粉絲現在在這裡碎碎念發文哈哈哈

 

xmas002  

 

第一首

步伐跟隊形好整齊啊!!!!

因為當下沒有想到會愛他們愛到寫一篇文 所以影片好像沒拍完哈哈

而且回家看才發現我身邊的人一直講話都錄進去了! 

(我昨天去聽聖德的後面也站兩個阿姨一直聊天 大大影響我!!!)

 

第二首 旗隊

 

 我好愛好愛他們的旗隊阿阿阿阿 

是有底子來著的 很好看!!!!! 

他們耍的旗 力道中又帶著溫柔 好美我好喜歡!

現場看的時候內心真的很感動 

當天晚上其實很冷 影片竟然把風聲都錄進去了 辛苦他們了!

 

第三首 part 1

part 2

這算打擊樂吧哈哈(音樂我真的很外行阿哈哈)

有點中國風很可愛  還秀了中文大家好

 

第四首

這個一傳上去就因為音軌有版權問題被消音了XDD

雖然沒聲音但還是先放上來哈哈

是solo舞蹈 其實很好看 可是沒音樂有點怪...

 

第五首

這首超有活力超熱鬧可愛!!!!! 

完全不能錯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六首

旗隊又來了哈哈 好喜歡他們耍旗的動作 怎麼那麼好看~~~

 

第七首

樂隊跟旗隊一起演出了!

後面拋槍好帥!!

 

第八首

前面大失焦哈哈超級不專業

走隊形真的好厲害!

 

第九首 安可曲

 

他們每首之間都有再安排串場 我覺得好用心

我分段錄感覺有點可惜了!還分不清到底下一首了沒XD

但演出真的很精彩!!!!!

他們真的很厲害!!!!!

今天看了他們在體育場的變換隊形影片也好好看~~~

希望明年還會來 我明年想買票去看音樂廳的演出

希望不要再跟別的事撞在一起了哈哈

 

arrow
arrow

    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